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~爽~

今天的心情,只有这个字 ‘爽’ 可以形容。

我把这个字放在我的MSN,然后就很多懂华文的人就来问我为什么这么爽。我就让他们猜咯。那个丘浩丹,头脑还真是歪,‘你不是virgin了哈?’......真是有一点swt,这样都被他想出来。不过hoh,如果有一天我不是了,我也不会大庭广众post出来啦!神经病才这么做。

好了,为什么爽 呢???

因为我今天跟两位Malaysian美女出去逛街,而且还吃了Malaysian食物!!!最重要的是,我讲的是古晋呛的华文!!!songz!

我们首先去号称全欧洲最大间的shopping mall,而且今年十月底才开的。真的很新!很漂亮!不过呢,大间我就不敢说啦,因为KL有很多比它更大的。不过设计什么都是很漂亮的。。

然后呢,就去找吃的。Malaysian食物!!而且是大马政府有部分津贴的,所以很便宜。一餐才£4.50。
后来就在那里聊天聊到几个小时那边。讲的是古晋呛华文!!从来没有这么爽过。因为hoh,跟台湾人或是中国人讲话,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到底是不是在讲华文。不过呢,事实是虽然他们的华文都讲得会比我好(我认为我的口语也不错啊),不过我认为我可以写得比他们好!(因为多数在我大学的中国,台湾人都是在这里念书念几年了的)

跟这两个美女在一起虽然只有不到半天,但是我真的是感觉自己在家乡。一起大炮,一起笑大大声。一起说‘lakia!’ (太久没有说那个字了)lol

还是一个字,爽!!

到底这两个美女是谁呢???


黄伊娃 跟 陈美芬 啦!!!!

那个伊娃呢,还是没有变。一样疯狂!跟他在一起不用怕没有话题说的
美分呢,变美了!!因为第一次看到她没有带牙套!LMAO xD
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他们的说!!!

今天, 我觉得我的华文进步了!
=)

3 comments:

Princess Egypt said...

你很................爽!喉!
~_~ >_< @@""
你的华语不是本来就很好吗~

Fishy said...

lakia..
LOL

Ed said...

yes!!
lakia.. so songz when we say tha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