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你最近过得怎样啊

你好.
.
.
.
.
.
我是从马来西亚来的.
.
.
.
.
.
.
你到英国多久了?

算算日子,应该快2个月了吧。

会想家或者是在大马的朋友吗?
偶尔还是会想一点点啦

你还适应那里的环境,生活,饮食吗?

这里的环境不错啊,伦敦也,到处都有你想看到的东西。生活很繁忙,人们的步伐也非常快,不过都可以适应啦。我喜欢吃西餐,所以饮食方面绝对没问题。

那很好啊,你都已慢慢适应了。我们来谈谈你的校园生活吧。


开学了,你觉得如何?
一年的假期,休息了很久,‘呼吸了很多新鲜空气’,现在开学,感觉蛮好的。 终于可以又过学生的生活了!

你觉得你在大学一个星期过得如何?
一切都很好啊。我很喜欢我的学校,我遇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,不同文化背景的人。而且学校的Student Union 超级棒的,很多新生都等不及参与伦敦的 clubbing 生活也。

你应该也很兴奋吧,有没有交了朋友?
对,非常兴奋。也等不及快点上课了。我在 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 Programme 认识了一些朋友,不过我们都在不同的 department 上课,所以很少见面。跟我上同样课程的人,都不大熟悉,大家都很生疏,还有一些很 酷~ 的独行侠。

那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呢?
我想我应该会非常努力地念书,因为一切都是英语的,我以前都是受中文教育,所以我必须比常人多花一些功夫。我也打算等时间表出了以后,如果可以的话,找一份工作,吸取经验及赚一些零用钱。

你的课程表会很紧吗?
非常!我下星期一的时间是从早上9点排到下午6点也!!

那祝你一切顺利啦。
好。谢谢

(你的中文有台湾人的语音也。。。)
(会吗?)

1 comment:

Princess Egypt said...

是有点"台湾呛"..哈哈..知道你过得好..感谢阿爸父..我开门见山好了..为我代祷..30/9到2/10的教区青年宣教"谁肯"体验营..在晋光堂..我是蒙恩堂代表兼候选人..我们住宿在RAJAH COURT 的..早晨都要走一断路到晋光参与5.15分的晨祷..求阿爸父赐我有足够的体力..因为这四天三餐都没吃..因为今晚有特会..麻烦你咯老兄!!加油吧..你的课业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