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一通电话

来到了英国这么久,第一次打电话给我的婆婆。

原本跟她说好,到英国的第二天,我们通Skype。没想到当时的我,被疲倦给征服了。她就这样回Sibu去了。

Sibu人很少用Skype吧,唯一能跟我婆婆联系的方法就只有打长途电话

于是,我乘今早(大马时间还不迟),用了神奇“Call Me Baby”卡,拨了非常熟悉的号码。

“Hello..”
“喂,我找婆婆。”
“我就是婆婆啊”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“你是丁丁吗?”
“对啊”
.
.
.
.
.
.
“在那里要好好念书啊,不要一直想回来kaliu”

我stunned了两下。
不要一直想回来kaliu

好安抚的一句话。<不要想就不会想家,不会想家就能专心念书>。这应该是她要表达的意思吧....hmm....~深思~

不想家,感觉怪怪的。想家,感觉酸酸的。 *confused*

真希望快点开学。等不及上学,等不及交朋友,等不及尝试,等不及一切。

算算日子,

我已经放假快要一年了。

还在念书的,羡慕我吧!

No comments: